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2年11月28日

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走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本报讯(朱莉 记者 曾念)11月25日下午,由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走进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旨在提高我市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率,深化大学生对无偿献血重要意义的认识,引导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在活动上,宣传员李敏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要献血、献血注意事项、献血的好处以及献血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等,同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献血问题一一解答。在知识竞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为参与互动问答环节的同学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品。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当好无偿献血的义务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