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2年11月24日

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学好专业知识 练就过硬本领

本报讯(记者 张婷)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刘波走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在新征程的熔炉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刘波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事安璐说:“我将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做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以青春之名,向阳而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敢于担当,勇于奋斗。”

聆听完宣讲,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唐正兵很有收获,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