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2年01月18日

2021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名单公布​

我市7个小区上榜

本报讯(记者 刘明霞)1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委组织部联合印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名单,我市7个小区上榜。

据了解,为了促进小区治理,引导全省各地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我省开展了首次全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推荐评选活动。活动按照区县推荐、市(州)把关、省级评选、社会公示的程序进行,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结合公示情况,综合确定2021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名单,并联合发文予以公布。

我市上榜的7个小区分别是:江阳区龙驰领秀小区、合江县荔城华府小区、龙马潭区天立花园小区、龙马潭区宇华豪庭小区、江阳区世纪锦源学院派小区、江阳区沙坪·鹰翔苑小区、江阳区天桂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