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2年01月18日

泸州市2021年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名单出炉

9家企业上榜

本报讯(记者 肖婷)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对2021年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命名和奖励的通知》,命名一批泸州市2021年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四川泾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纳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极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泸州新铭诺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九华恒业建设有限公司、泸州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黑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博尔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9家企业上榜。

据悉,根据《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实施意见》和《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泸州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评价和奖励办法的通知》精神,2021年度我市126户民营企业申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经诊断评估,达标及以上企业86户、不达标企业40户。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对区县、园区推荐上报的17户示范企业逐户复核并征求全市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后,审定四川泾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9户企业为泸州市2021年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