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1年03月05日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1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梅影) 3月4日,市妇联在泸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泸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马宗慧,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出席报告会,并为2020年度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泸州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奖。

马宗慧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女性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昂扬拼搏的精神,主动投身“巾帼建新功”提升行动,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将实现自身价值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潮流之中,为泸州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报告会上,5名优秀女性代表和2个优秀女性集体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为大家作了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报告。此次活动旨在以优秀女性、集体的光荣事迹,展示泸州女性作出的突出贡献,引领全市广大女性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