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1年03月05日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紧接第一版)在学习教育的具体推进中,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坚持开门开放、群众评价,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用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用改革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南苑会议中心二楼礼堂设主会场,在市委第四会议室设分会场。领导小组副组长、各区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