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1年03月05日

报恩塔商圈 学雷锋实践基地挂牌

本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3月4日,“报恩塔商圈学雷锋实践基地”正式挂牌。这个依托泸州市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基地”,将促使整个报恩塔商圈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方面再上新台阶。

泸州市报恩塔城市党建综合党委副书记赵莉红告诉记者,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是综合党委的重要工作之一。成立于2018年6月的综合党委,辖报恩塔商圈党组织52个,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主要依托于下辖各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随着报恩塔商圈学雷锋实践基地挂牌运行,将进一步拓展商圈志愿服务功能和领域,引领商圈更多人参与其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精准化、常态化。

如今,在报恩塔商圈,各党支部党员可提供消防安全、电路检修、春联书写、爱心义诊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