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0年07月08日

华润燃气公司 保障中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本报讯(记者 蔺艳霜) “供气输送设备一定要保障正常运行,对重要点位的检查维护要进一步加强……”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再次安排部署保供工作,通过强化气源保障、加强安全检查、提供优质服务等举措,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生活环境。

“在中高考前夕,公司就提前做好了与上游单位的气源协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各输配场站的气源供应正常。”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安排专人对城区气源运行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如遇气源出现较大缺口,公司将启动气源调度应急预案,全力保供。

据悉,中高考前夕,华润燃气公司对辖区内气源场站、重点保供区域的管线、调压设施、阀门阀井等主要输送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生产检查,确保管网及附属设施运行安全。此外,公司还对辖区内各考点的学校食堂及考点附近的餐馆、宾馆等场所进行检查和维护。

目前,华润燃气公司各工程管理部门已停止了重点保供区域的工程施工,其他工程施工也做好了降噪措施。运行管理部、抢险维修中心等部门增排专项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设备畅通,方便及时应对处置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