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0年04月07日

3所学校预计今年建成投用

本报讯(记者 杜玉青)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有2所学校预计6月动工,3所学校预计今年建成投用。

3月25日,泸州天立旗舰学校(春雨学校)一期工程封顶。据介绍,该学校位于龙马潭区春雨路三段,学校设计招生规模约5000人;位于泸县城西酒香大道旁的泸县天立小学,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办学涵盖幼儿和小学教育,办学规模为幼儿园9个班、小学36个班。两所学校均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

同时,坐落在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的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预计今年建成并投用。该校建成投用后,将面向全国招生,一期可接收6000余名学生就读,为国家培养急需的医疗器械类人才。

此外,泸南中学城西新城校区新建项目和梓橦路学校恒大城校区新建项目在近日发布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根据公告,两所学校有望于今年6月动工,届时,泸州城西康城路将新增两所学校。其中,泸南中学城西新城校区位于城西新城横二线南侧(泸州高中城西校区附近),由中学和附属小学两部分组成,学校计划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梓橦路学校恒大城校区新建项目位于康城路二段恒大城旁,校区占地22亩,学校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