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0年04月07日

我市项目 获省疫情防控补助资金支持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省预算内资金300万元到我市。这是记者4月3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的。

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建设科相关负责人说,这笔资金将专项用于合江新城过江通道工程(白沙长江大桥)、安富第一过江通道工程(河东长江大桥)、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叙永县罗汉林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特色小镇、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基地6个独立管理省重点项目在疫情期间购买防疫物资,也可用于设置分餐隔间、隔离观察室等有关疫情防控的支出。

据了解,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为承建项目所产生的疫情防控成本可列为工程造价,据实计算并予以全额追加。对列入《2020年全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项目,于3月10日前复工开工的,经项目所在地的发展改革部门认定,由四川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给予每个项目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补助。我市这6个项目已于3月10日前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