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0年01月23日

市市场监管局 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市场监管系统“三大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各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放在工作首要位置;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实抓好食品药品、重点工业品、特种设备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领域、重点经营单位、重点品种抓好隐患排查,逐一整改;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带班领导严格履行在岗带班制,强化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要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抓好“三大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强化风险管控,着重加强游乐设施、加气站、过期气瓶清理,对大型综合体燃气管道等公众场所易燃易爆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春节期间维权管理,全力维护市场监管领域节日期间的稳定,确保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