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20年01月23日

刘强慰问一线建设工人和困难老党员

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 朱虹) 1月22日,市委书记刘强率队走访慰问了川南城际铁路一线建设职工和居住在江阳区北城街道桂花街的困难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上午,刘强来到泸州高铁枢纽站建设现场,与川南城际铁路一线建设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刘强指出,川南城际铁路是川南经济区铁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当前的“一号工程”和重要民生工程。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科学施工的好作风和好做法,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铁路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助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强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川南城际铁路加快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以抓紧抓早抓实抓细的作风,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推动川南城际铁路加快建设。

下午,刘强前往江阳区北城街道桂花街,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朱德英。在创卫创文工作中,已经退休的朱德英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强与朱德英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朱德英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刘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副市长薛学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