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19年11月21日

南寿山公司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周雄 本报记者 梅影 摄影报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寿山公司党支部把主题教育作为助推公司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坚持把“学”和“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党支部每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结合主题党日、固定党日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围绕主题教育上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支部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共查找问题35条,制定整改措施35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社区老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以“立足岗位作奉献、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的,走进社区开展殡葬知识讲座,向社区群众普及殡葬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文明治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