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19年07月18日

市税务局 扎实推进“双打”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莉)近日,市税务局举办了“打骗打虚、打偷打逃”专案培训班,针对打击骗税、虚开增值税发票和打击偷税逃税“双打”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工作要点进行深度解析,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组织对应测试,全面提升税务干部“双打”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为组建我市税务系统“双打”专业化团队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税务局稽查局“双打”战线专家、市公安局经侦专家、市税务局业务骨干等授课,从不同方面分析目前“双打”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要求税务稽查队伍做到作风廉洁、执法公正。

市税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参训学员要掌握方法,从税务系统发展新形势、稽查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时代对稽查干部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认识“双打”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培训质量,将学习成果举一反三,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泸州税务稽查工作水平和成效。

各区县税务局、市税务局有关业务部门、市税务局稽查部门相关骨干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