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9 中共泸州市委机关报泸州日报社出版






2019年07月18日

南寿山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周雄 记者 梅影) 近日,泸州市南寿山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以固定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分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部分。在学习第一部分时,南寿山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晓波以人民英雄纪念碑背面碑文“三个永垂不朽”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以及全党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第二部分,周晓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讲解,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周晓波表示,公司将长期开展主题教育,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与工作、生活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