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132 川江都市报社主办川江都市报社出版新闻热线:3190929






2022年01月18日

江津重点项目建设 按下“加速键”

日前,江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在综合保税区举行。116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按下了重点项目建设的“加速键”。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竣工的116个重大项目,涵盖了消费品工业、新型材料、汽车摩配、仓储物流、城市品质提升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中开工项目68个,总投资219亿元;竣工项目48个,累计完成投资104.7亿元。

在开工项目中,江津综保区智慧园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63亿元,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公共服务配套以及产业服务设施,赋能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打造临港产业城;在竣工项目中,亚洲最大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0亿元。

◎江津日报记者 刘星欣 阮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