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132 川江都市报社主办川江都市报社出版新闻热线:3190929






2017年06月28日

取景泸州成都两地 川南临港片区首部院线电影《难以置信》开拍

院线电影《难以置信》开机启动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亚琴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昨日,由四川省领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难以置信》在泸州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片进入实质拍摄阶段。这也是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企业拍摄的首部院线电影。

据悉,《难以置信》是著名导演陆小雅继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双奖作品《红衣少女》之后又一部直面人性丑陋与美好的倾心力作。影片以不羁少年何桂东的家庭生活、校园情结以及与生父、继父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线索,以宏大的叙事手法展示了当今社会的种种矛盾,反腐斗争和青舂少年的美好年华。故事情节跌宕超伏,峰回路转,借助主人公的真情实感,呼唤着人与人之间在心灵深处相互沟通。

和《红衣少女》一样,《难以置信》也塑造了一个非凡的少年形象,只不过主角由可爱叛逆的少女安然变成了狂傲不羁的少年小东。一前一后,不同时代的两个少女和少男,同样在成长道路上经历了巨大的困惑迷茫和他们与复杂社会深层次的思想冲突和斗争。两部影片的主题其实都是在借助真诚呼唤人与人之间在心灵深处互相沟通。

作品融思想性与故事性于一体,不媚俗、不唯利、不负时代托付,传递真善美,传播希望和梦想。主创团队决心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争取做出一部有良知、有艺术高度和精神追求的叫好又叫座,真正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电影精品。

电影 《难以置信》 演员阵容庞大,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加盟。著名电影演员宋佳伦刚一亮相,就引来粉丝追拍。“我曾饰演过‘酒神’角色,来到中国酒城泸州,感觉像回家一样”,宋佳伦对泸州印象深刻。

“宋佳伦好瘦,看起来比樗里疾年轻多了”,观众席中有人一眼就认出了曾在热播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樗里疾的宋佳伦。除了《芈月传》,宋佳伦还曾出演过《雄关漫道》《红高粱》等。此外,该剧主要演员还有剧雪、刘之冰、吴超、周也、罗德元、田长青等。

据出品方介绍,院线电影《难以置信》主要拍摄场地选在泸州市合江县,部分场景将分别在泸州市区和成都取景。